上課前在外枯等的D妹.........

我們都會提早到那,前一堂課還沒下課D妹就站外頭一直在看其他人上課狀況

 

 

 利用彈跳床跳到軟墊上

 

D妹跳不高,所以教練幫她

 

再來個前滾翻

 

突然看到這畫面↓

教練也太辛苦了吧!!!怎麼還要背一個學生......呵呵

不知為何那個小男生一直哭,所以教練就~~~~

 

我跟D拔在外頭看D妹上課也看得津津有味

D拔還說明年的課程他想讓D妹繼續報名上下去

OK呀~只是你要比較辛苦帶她去上課,呵呵呵~


 

痴痴地望著教室

上體操課讓全身筋骨動一動是不錯

不過會不會小腿的肌肉也會出現呀!!!!

D妹,麻麻希望妳有一雙美腿呀.......XD(真的擔心的很早@@")

 

翻滾之後再往後爬

 

D妹上Level3,原來是上4.5歲的,我一直以為是上4歲的程度而己

怪不得我都覺得她跳的不順,對她來說可能真的有比較難,

 

這堂課是D拔自己一個人帶她來上↓  

D妹很棒不會說要找我一起去,讓我在家休息

D拔也很棒有錄影給我看......呵

且D妹還扯教練的衣服,好好笑哦!!!!

 

往後跳感覺有點難度,且是在半空中

 

像螃蟹一樣側爬,有聽見D妹說什麼嗎????

哈哈哈哈,她說老師他插隊...............噗!她真的很愛告狀@@

老師示範走平衡木,D妹就是那個很隨性沒有做正確的動作的學生

這次的12堂課怎麼上那麼久還沒上完呀~~~~哈哈哈

(因為之前都一直請假咩~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