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完一個星期可以來寫寫心得了,呵呵!!!!!!!

12/13的早上剛寫完小B仔39週的文章

 

想說來去上個廁所…結果一看有點出血

第一念頭就是shit!!!!!!(因為知道要生了)

然後就打電話給D拔,那時8點多D拔正在騎車上班途中

就快速騎回家,我也收收東西準備出門去醫院了!

(還很開心地背著我的新媽媽包出門,嘻~)

去醫院的路上我坐在車裡就默默的流下眼淚

D拔說妳在哭什麼??????

我……我……我沒辦法親眼看到D妹音樂會表演啦!!(泣…)

怎麼居然是在難過這個~~~~

9:00~到醫院先去檢查室觀察小B的心跳

10:00開始有不規則宮縮,5分鐘、7分鐘、3分鐘

D拔伸手讓我抓……可是手根本沒多餘的力氣用力

心想測小孩心跳應該是要觀察個一個小時吧~

10:30~我已經越來越不舒服了

但還是乖乖躺病床只是在想怎麼都沒護士來關心我

10:50~護士來了說我是子宮頸默默開的那種,妳不痛嗎???

我回…目前還可以忍受

到了11:00已經越來越痛了,指定醫師也來看我的狀況

但無痛還沒打,護士說要等驗尿的報告出來才能通知麻醉科來打

我們盡量幫妳趕………

11:11~我已經痛到快不行,且覺得好像快生出來了

痛到在發抖手心都冒汗,而且很想咬東西

醫師幫我最後一次內診時還說妳已經……

(我猜應該是差不多全開了或是她已經摸到胎頭了吧!)

我就說要,我要打

麻醉科醫生還說怎麼那麼晚才通知他們來打,冏!!!!

最後是打一針麻醉藥,20分鐘後就被推進去產房

真正痛到忍無可忍的次數只有兩次後來麻藥就起功效

所以我連待產房都有沒進去

11:57~小B就出生了

整個產程9點到醫院,12點就生完了~

我打電話給我媽說我生了,我阿母很驚訝地說什麼時候

我說剛剛呀………阿母整個嚇到,啥,生完了哦 

呵呵呵~沒想到第二胎真的很快!

我的麻藥算是晚打了,後來生完還麻了4-5小時

住院的費用因為沒打無痛是打麻藥而省了不少

待產房沒進去,費用也省了

指定醫生因為剛好值班所以費用也沒算

總共省了差不多15000吧~

謝謝老天爺讓我一切順利生產!!!

 

 

所以提醒要生第二胎的媽咪們

到了醫院檢查室測小孩心跳時有不規則宮縮時就可以請護士來看

不然等到她們來巡,可能真的會來不及 

(我就是傻傻躺在那等><",所以麻藥功效只用了30分鐘)

一有產兆就要快點拿著逃難包XD (媽媽包)去醫院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