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優優.......咱們家新來了位小妞呀,嘻嘻嘻~

怎麼那麼剛好都用粉紅色的捏

因為我買不到藍色的奶嘴ㄇㄟ~

D拔還說,怎麼這個色........(是誰說男孩不能用粉紅色的!)

↑↑↑雙眼皮跟眼睫毛給我繼續保持就對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(驚~~~~),是誰這麼萌><"""

噗哈哈哈

D拔看到照片應該快暈了吧......

小B怎麼被我惡整成這樣.....

我哪有.........只是這是之前D妹戴的拿出來戴看看嘛~

我覺得還蠻適合的呀~~~~是不是、是不是^^

↓小B是裝無辜樣嗎

 

小B:拔拔快來救偶!!!!快~~~~~~~

不好意思你拔拔在上班沒空............呵呵

麻麻:好啦好啦~還你清白

(突然覺得頭好光哦~~~~)

其實戴上髮帶還不錯看的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