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~~~難得一家四口出現在鏡頭前

ㄟ~小B明明就沒有露臉,哈哈哈

 

 

四月份CDDE家淪陷在鬼打牆階段

先是D拔工作忙到翻掉了

再來就是B仔不聽使喚連續一星期的半夜處於對戰狀態

但原來是熱到身體起疹子所以很難受

他難受我看了心疼,但他不睡我也好難受哦~~~~

已經一星期都早上5點才睡了

整個人快累掛了!

希望這黑漩渦趕快過去吧!!!!!

B仔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打回原形變成台灣人呀??!!

 

 

還是來看看D妹好了

相較於B仔,我真的覺得D妹好溝通多了

能聽懂人話真的很重要!!!(握拳~)

↓這個是做黏土冰淇淋的玩具,玩完會自己去洗乾淨

再請我拿一條抹布給她擦,所以建議年齡寫4+就是這個意思嗎?

玩完會自己收拾好,哈哈哈

 

只要帶她去公園玩玩,就可以很滿足她的開心

只要溜溜滑梯再帶顆球去丟丟,小妞整個就超開心超興奮的

所以說嘍~小孩開心父母才開心.......

 

 

↓對,你睡著時我也蠻開心的,哇哈哈!!!!

BUT~是要睡對時間點呀~~~~~

 

 

偶爾用背帶背小B出門

這位小姐就很忙的說她要背,開始穿起背帶@@

不過不可能給D妹背啦!!!!

當然也會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在背後交叉扣背帶環

然後扣不到時就說「麻麻妳  太.  胖.  了. 啦.」

冏,小妞~妳知不知道胖這個形容詞是大忌!!!!

啍........我自己明明就扣的到!!!!!!

 

 

這個月份開始讓D妹自己練習洗澡

因為D拔不在家時,我幫D妹洗澡時都要看小B少爺的配合

如果他在8點多小睡一下時,我就能好好幫D妹洗個澡

如果一直不睡,洗澡時間就要一直往後延

D妹邊洗就會邊喊好累好想睡覺哦!!!!整個人都快軟掉了

所以呢.....你看看你看看問題又是在小B

他乖乖配合我跟D妹都快活呀!!!!哈哈哈

有一次就是小B睡著後我跟D妹趕快去洗澡

洗到一半抹上泡泡時聽到小B大哭

ㄜ~~~~~這真的是進退兩難呀

且沒辦法馬上去看個究竟一直聽到哭聲真也讓人很擔心

然後我就只能洗個戰鬥澡衝出浴室看小B到底怎麼了

交代D妹等下自己把泡泡沖乾淨,而那天就沒洗頭了....><"""

所以現在都讓D妹自己多練習洗,但她真的都超隨性的隨便洗洗@@

這真的是過渡時期呀~

等到小B會坐時管他睡不睡,就直接搬到浴室門口給我乖乖坐著等惹

 

 

所以所以CDDE家真的是環環相扣呀!!!(好像有小孩的家庭都這樣後~)

D拔不在我要等小B睡了,幫D妹洗澡

洗好澡先陪D妹睡一下後再去顧小B(因為可能又要喝睡前奶了)

還好D妹秒睡功力不錯~應該300秒內會睡著

哈哈,這還叫秒睡嗎?????

再來小B都OK了,我又要做個功課才能休息

噗~~~這到底是一環扣一環,還是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呀

哈哈哈..........

希望這個月的風風雨雨不順事快點遠去吧!!!!

家有新生兒如能多一雙手來幫忙真的很重要~

我覺得我快報警請人民保母來了,呵呵呵~

還我們平靜順遂的生活吧~~~~

 

 

 

DORIS寶貝,媽咪愛妳哦!!!

下個月母親節妳有準備東西要送我嗎???哇哈哈哈

(我好像太現實了點呀.....嘻嘻嘻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