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每個小孩都會有的蘇菲

之前D妹也有買,當然小B也可以來一隻嘍!

前一陣子好像有說蘇菲材質怎樣的

不過忘了怎麼回事,還是買了~

且小B最近抓到東西就咬,本來是拿固齒器給他的

但應該還沒要長牙,應該還只是口腔期

且沒牙拿固齒器沒用吧~(自己覺得的)

那就買一個軟的好了,所以就敗了一隻鹿回家吧~

(D拔:妳。又找藉口買東西~)哈哈哈

 

是的,我家消毒鍋裡住著一隻長頸鹿


 

 

小B仔第一次跟蘇菲接觸.........就緊抓著蘇菲脖子不放,哈哈~

小B:我終於抓到你了(得意地笑著!!!)

(蘇菲:ㄜ,來人....救我呀!!!)

 

↓小B坐公車嗎?一直拉著拉環,哈哈哈

 

現在會自己拿著蘇菲玩

 

蘇菲整個被扭曲在下腰了,哈哈.......但重點是小B你手在幹嘛

又趁機給我吃手~別以為我沒看到

 

還是自己的雞腿香啦~

 

啃一下蘇菲屁股好了

 

恩~真的還不錯吃

 

吃的津津有味,一直吱吱叫

 

感覺蘇菲眼神很害怕,哈哈哈哈

 

↓↓D妹妳............冏!我要暈了~

怎麼以前長這樣

我以前是真心覺得妳可愛嗎?噗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