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行Day2

飯店的早餐,我真的對這種自助式的沒輒呀~拿的東西超弱

還硬要來個愛心造型蕃茄醬

 

D妹更弱,好嗎?哈哈哈

不過我們有在攻第二回合啦~

 

香港地鐵博愛座很可愛,好像MM巧克力哦!

 

Day2的重要行程就是要前往

(看D妹的髮夾應該也猜到要去哪了吧)

 

Yes~~~~前進迪士尼

D拔你站在桿子後面臉並沒有比較小哦~哇哈哈哈.......

(D拔os:拍個照也有事.....)

 

 

我跟D妹還穿上了米奇的衣服哦!!!!(咱們很盡業的縮~)

 

雖然是到了迪士尼,but我們沒進去樂園玩

是要去飯店參加米奇廚師班做蛋糕

 

19KG的小孩真是要把我壓垮惹

 


 

 

↓這張厲害,D妹都騰空了^^

(哎優優~是誰這麼會拍.......哈哈哈)

 

無時無刻都有米奇的影子

 

跟D妹說她可以挑一個禮物回家,結果……竟給我選了這個

這什麼鬼呀??????白雪公主彩妝盒?????我當然沒有答應嘍!

且這個要285HKD,也太貴了吧!

買這個回家要幹嘛呀~放回去.....放回去

還好,從以前到現在D妹都不會吵著要買玩具

所以放回去對她來說,是很好辦到的事情

然後就跟D妹說價格要兩位數的,來麻麻教妳怎麼看,呵呵呵 

(她還真的每樣都給我看價格,然後問我這個可以嗎?)

 

 

登登~~~~~好戲上演嘍!!!準備來去做蛋糕

 

報名廚師班限一大一小,所以D拔就把重責大任交給我

派了我跟D妹一起@@

他老大就離開此地,自己一個人搭地鐵去別的地方逛逛

應該是.......去逛街~去敗家~去....去遊玩了吧!!!

吼~爽到他!!!!

不過工作人員說可以一起觀看

但D拔就說你們結束我再來找你們........

就離開了.....噗!!!

 

材料都放置桌上準備齊全,有贈送圍裙廚師帽還有毛巾

 

戴上手圈

 

換上圍裙

 

一起來看看製作過程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麻麻真的有認真在做@@

 

真的是要靠技術的好嗎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慘的杯子蛋糕呀!!!!~_~

果真我不是做甜點的料

用巧克力醬擠出doris的字母,還真的是很難掌控力道

製作蛋糕時有專人負責拍攝

但其實這些照片是要用購買的

工作人員給我一整疊30~40張照片,讓我自己慢慢挑說等下再來拿

我就偷偷的,快速的,在沒人發現的情況下趕快拍了幾張

(其實這樣是不對的)

但一張要168元港幣~港幣也..........

我看到價格都要吐血了,乘以四=672元台幣

這我怎麼下的了手

突然覺得台灣主題樂園那邊賣的2~300元其實是算便宜的

價目表上寫著第一張HKD168,加購第二張HKD130

還可以做成冊10張HKD2388

2388?????我是眼睛有沒有花呀~~~~

何止吐血都要直接躺平在地上惹

會不會也給它太貴了點!!!!

吼~還是低調拍幾張就好了><""

 

 

 

我們報名參加廚師班的費用是一大一小

含製作蛋糕+拍照&在米奇餐廳享用午餐

所以蛋糕做完了就看看今日可以跟哪個明星人物拍照嘍~

江江...............

 

是米妮~小妞好開心(所以該不會還有高飛狗、唐老鴨之類的吧?!)

 

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

 

麻麻我也好開心~~~~哈哈哈哈....

 

D妹到底知不知這米妮是人扮演的呀????

還是她真的覺得米妮真的存在~~~噗!!!!我改天來問問她

 

因為還有其他客人也要拍,所以輪流

但第二回答......開始臭臉

 

還是臭臉

 

怎樣都不笑

 

臉臭到了個極點

此時我已經心中os:小妞....這麼難得的機會妳還臭臉

吼..........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米妮拍照的

妳居然還給我耍脾氣@@.......真的是.....吼!!!!!

連旁邊的媽媽也說:她比較害羞嗎?幾歲了

我只好笑笑地說,ㄜ對~~~她比較怕生,四歲半

旁邊的媽媽回:哦~~~那還很小..........

(其實已經不小了好嗎?)

我只好繼續傻笑,心中何止翻白眼都要翻桌了

 

 

 

拍完照等用餐的時間小妞居然還是不給我笑......

到底是想怎樣啦

做蛋糕時工作人員給了一堆的貼紙

 

只有我與小妞的午餐約會

餐廳人員帶位時還問我要加一位嗎?

不用~~~孩子的爹已經不知淪陷在哪個服飾店了,哈哈哈

 

連食物也都很米奇

 

沒多久...........睡著了

這等於是我一個人享用自助美食吧....

就用冰淇淋cheers吧~

邊吃邊等D拔來跟我們會合

因為做完的蛋糕可以帶走,提著一個蛋糕盒不方便行動且要冰

於是我們就先回飯店放順便再歇會兒

傍晚在外出覓食

 

 

↓這家添好運已經台灣開分店嘍~~~~

剛好是我們去吃的那天來台灣開店

(台灣的價格應該是香港的5倍吧~)

也是此趟香港行D拔力推說一定要來品嚐的飲茶

我只是覺得這個名稱很妙

 

蘿蔔糕是吃的到蘿蔔絲的哦!!!!!不過有點冷掉但吃起來口感也不賴

真的很真材實料,我覺得是吃的到蘿蔔塊了

其他的菜色真的不錯吃,還是不懂為什麼要三個一份,哈哈~~~

那個鮑汁鳳爪飯排骨飯,這麼大一隻鳳爪放在飯上,嚇人哦@@

 

嗑完美食再去商場逛逛

GODIVE冰淇淋一定要來一隻的呀!!!

(噗~在台灣都捨不得吃......去到外地真的是去灑錢的)

 

小妞樂歪了

 

吃飽喝足血拼完帶D妹搭渡輪回飯店嘍~

 

在渡輪上拍的夜景

 

遇到史努比特展

 

曾經紅遍台灣的甜點(現在好像都倒光了吧!!!噗....)

不過吸引我的是韓國女生手上的CHANEL提帶

那個立體山茶花好美哦.....(我好像鄉下來的花痴@@)

然後D妹還在旁邊比YA

so,這張照片重點到底是??????

是..........D拔又在辛苦的排隊了,哈哈哈

沿路在買些小吃回飯店吃消夜

(真的是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)

 

 

迪士尼貴森森的照片最後我還是有選擇兩張紀念嘍~

一張跟米妮拍照的

 

一張是用餐時跟米奇拍的

照片看來是麻麻比較興奮比較開心,哈哈哈

 

 

 

香港遊記Day1
香港遊記Day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