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們一起勉懷這隻可愛的月免吧~~~

居然在展期結束時燒毀,怎麼那麼悲慘

那不就還好我們有去看牠一面

 

週末假日時請D拔帶我們去看

沒有想到那裡佔地寬廣到個不行,地方超大的啦!!!!!!

(實在是沒想到怎麼會那麼大)

這裡平常不能進入,所以第一次踏入覺得很新奇

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月兔是躺在機堡上呀~

(就是那個很像防空洞,飛機停裡面的拱形物體)

我們9點排隊準時入場,車也停在離會場最遠的距離

(工作人員指定的停車範圍><")

爆遠的好嗎~~~~一下車我就想,等下一定走到起肖!!!!

沒錯,真的!!!是誰說要來的

 

 

 

遠遠看的到白點(玉兔的身軀),但就是走不到

足足走了要2.3公里,才看見以下的畫面↓↓↓

終於快要走到了.......只見滿滿的人潮&傘潮

每個人都喊熱........一個遮蔽的點都沒有(泣~~~)

到底是哪個豬頭說要來的

D拔:妳覺得我們一家四口,誰會出這個餿主意.......

~這麼說來好像我的機率高一些些

 

 

熱到D妹完全傻住

 


看完月兔,來去看動物@@

藝術家洪易的作品

每個動物身上的紋路都不同,背後想必是很費心地在創作

不過我沒有每個藝術品都拍

熱炸了........只想用最快的速度看完&走完會場

完全失去耐心,要爆走了!!!!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重頭戲之一就是這兩隻花象嘍

 

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擺pose拍照了cc

 

 

 

黑貓藝術基地

 

完全笑不出來的D妹+在後面啃扇子的小B

 

貓咪穿上超人裝挺促咪的

 

你、你、你....給我站好!!!!

(顯示為D妹正在管秩序^^)

 

 

 

週邊有市集還有一整排吃吃喝喝的流動攤販


謝謝D拔帶我們來看月免.............愛你哦~

(好老套的pose呀~~~~)

其實回程我邊走邊%@#&($&)*...............

走到汗流夾背不說,D妹還一直說走不動了好熱哦

一個星期的運動量就在短短一小時內達成

到底是誰說要來的,走到起肖

哈哈哈.......

接著就去桃園的百貨公司避暑!!!!

 

 

實在是熱炸都要烤焦了,很想往水裡跳

而且還好D拔包包有傘,不然我應該會變木炭

連帽子、防曬都沒準備........

噗~怎麼知道會這麼熱,連一個陰影的地方都沒有

but孩子的爹,還好我們有去看看有拍照留念呢~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