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份就快要到來

除了重要的雙寶生日趴之外,還有過節氣氛超濃厚的x'mas

11月初開始,只要有空時就拿起剪刀膠帶,這邊剪剪那邊貼貼

小B的週歲生日趴+道具+蛋糕

D妹的5歲生日趴+幼兒園送給同學的小禮+蛋糕

耶誕交換禮物趴(禮物選購、佈置+想要玩什麼遊戲來交換)

反正就是拿筆畫圖剪貼,一直在用腦就是了~

 

 

 

剪裁好的英文字母請D妹用鉛筆把空白處塗滿

 

 

結果這小妞竟然興趣缺缺...............

切!!!!只好我自己畫.......虧我還剪那麼久

 

 

網路上搜尋手作DIY,超多可以參考的勞作

一定要馬上學起來的呀!!!且準備道具算簡單

橫條紙張寫上1~24的日期

背部再貼上紙板增加厚度,最上面的裝飾本來是聖誕老人的臉(超可愛的)

我就簡陋地做了聖誕帽,大家就自己發揮創意嘍~

跟D妹一起倒數,每天剪下一條日期

除了這個方法,還有可以畫24個格子倒數

或是做成像戳戳樂一樣,一天一個小禮物

一天一禮物小孩是很開心,但大人應該會準備到抓狂吧~哈哈

也可以每天請小孩幫忙做一件事

 

 

 

到了平安夜禮物就會出現嘍!!!哈哈哈.........

有沒有很期待呀~嘻嘻嘻

小孩應該會很期待吧~~~~之前沒玩過這遊戲

加上D妹很喜歡剪東西,所以.............

我猜她應該會愛這遊戲,只是她應該想馬上剪完才是,呵呵~

 

 

以下↓是聖誕老麻麻準備的禮物

 

這個是↓聖誕老拔拔準備的禮物

拔拔的禮物跟麻麻的禮物居然價差10倍~~~~

噗!!!!這是要說我太沒誠意了嗎><""

 

 

小B仔就用行動表示來迎聖誕嘍......

好貼切的行動表示

D拔:所以他要穿24天???

我:沒有呀~衣服要洗的好不好,只是我買了24件

哈哈哈~~~(開玩笑的啦!)

 

 

聖誕節當天就可以來開箱

到底....10倍差價的禮物會是什麼呢,近請期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