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很流行的用"一根香蕉+兩顆蛋"做成的香蕉鬆餅

材料這麼容易取得,當然一定要來試做一下的呀

(且我每次去超市都忘了買鬆餅粉或低筋麵粉的)

所以~~~~居然有可以不用使用到粉就能做出鬆餅

快!快!快,快拿孩子來當實驗品^^

 

 

D妹不敢吃香蕉,所以我只用了2/3條香蕉+一顆蛋

想說試做也不要一次用太多

如果難吃變廚餘也不會丟掉太多浪費

 

 

↓↓這不起眼的就是香蕉鬆餅

噗~~~跟煎蛋有什麼兩樣@@

 

 

D妹吃下第一口說:好像有臭臭的味道

因為她不敢吃香蕉,我想她應該會聞到香蕉味吧??

 

 

所以幫她加了點蜂蜜醬

 

 

一口接一口馬上吃光光

還說超好吃的~~~~~切......是因為蜂蜜甜甜的吧

 

 

第二次,我把攪拌機請出來了

用了一顆蛋+一整條香蕉

是說那香蕉要攪到完全跟蛋汁融合,還真難呀~

我看用果汁機還打比較快吧~

 

 

這次的成品比較沒那麼像煎蛋了,但也不像鬆餅呀~

換小B嘗嘗^^

 

 

怎麼樣~味道如何呀

小B:麻麻,明明就是要兩顆蛋+一條香蕉,妳用一顆蛋是怎樣

我:吼!!!!!對後...............怎麼只加了一顆蛋啦~~~(暈!!!)

小B:腦袋是裝豆腐嗎?????

D拔:比豆腐還慘...............

(一整個被數落.......)

 

 

 

結論:食材方便取得,料理速度也很快

YA,又多一道可以做給孩子吃的點心了~

但到底要怎樣用才會像鬆餅

還好小人不會說話,吃就對了!!!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