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3M成長小記錄

 

3/15打日本腦炎第一劑

身高78CM(50%)、體重9KG(15(%)、頭圍47.5cm(50%)

醫生人很好,說體重比較輕不過身高夠可以多補充好的肉質

一點點油的,肥的肉都可以開始吃,鮮奶也可以喝

當然如果小朋友一直跑上跑下不停活動也是很消耗能量的

YES~小B就是坐不住的那位(麻麻我覺得他有點好動><")

且身高50%其實很弱的縮!!!!哈哈

看體型就是瘦瘦小小的一隻,不過小B超會吃的

所以長輩對於他瘦小也沒話說,就是有本錢吃不胖@@

噗.....這是在自我安慰的說法嗎?

而且醫生還說,體重的增加本來就會停頓很久

太概要到2歲才會到15KG,所以叫我們也不用擔心

(我們沒擔心呀~是已經放棄了好嗎?哈哈哈)

反正就那樣嘍~健康就好!!!!!

現在9KG,抱著他洗屁股手就已經快撐不住了

用背巾背他,也背不久,我的肩膀會很酸痛

是麻麻身體太差骨頭硬了嗎?手沒力肩膀脆弱@@~~~冏!!!!!

 

 

等待看診時間~此小孩還玩得很開心

看完診,D拔帶小B去注射室,我帶姊姊去上廁所回來

才快要走到注射室就聽到哭聲了,哈哈

本來還想要拍照的,不過只打一針所以很快就結束來不及拍

 

 

 

最近不知是要長牙還是下巴肉鬆弛,突然又開始流幾滴口水

就給他圍上圍兜嘍~

 

 

教小B把綠豆放進紫色杯子裡

 

 

小孩在專心做某件事情時,嘴巴都會不自主的張開

然後口水就會不小心流出

一系列練習放形狀的照片,小B嘴巴都張開開的

 

 

噗~~~~~是真的有這麼會嗎?還給我去拿除塵拖把出來

這位先生現階段是什麼都好奇,什麼都想拿、什麼都想玩

櫃子也是這個也開、那個也開,什麼都想翻出來看看

一直挑戰我的極限

最近還有不順他意時就給我攤在地上哭的FU~

當然,我也不跟他客氣!

他在地上哭我就離開他身邊,等他自己哭完再來找我

實在是很欠揍,好加在他的眼淚攻勢對我無效

且根本沒什麼好哭的呀!!!!!就不懂在歡什麼.......

所以真的要好好管教

(D拔,愛的小手再來五隻~)

哈哈哈,我想要隨手可得......,乾脆綁一隻在我身上算了XD

 

 

 

 

教小B重疊積木,聽說是1.5~2歲的小孩才會重疊積木

其實這在大人眼裡真的覺得有那麼難嗎?

但小孩真的就是疊不起來也,好神奇!!!!

也不知為何他們真的就無法堆疊積木

玩了很久小B仔只成功把紅色三角形疊起一次過

阿母我整個好開心呀~~~

(顯示為麻麻很容易滿足!!!)

證明1.3歲真的還不會疊積木,所以就讓他多玩嘍~

只是小B你左手放哪裡????

 

 


給了他一隻米奇陪睡,希望可以轉移他睡覺要摳大人手的fu

這位先生的頭髮已經長到不像話,都可以用姊姊的髮夾把瀏海夾起來

或是塞耳後了,改天來綁個馬尾好了,噗!!!!!!

想要天氣再熱一些時再整個剪短

B仔你就再將就點吧~~~~(已被誤認為妹仔了~~~)

 

 

雖然小B仔常惹我生氣,但他一個笑容又可以擄獲我的心

媽媽真的很沒用!!!!!!都要精神分裂了><"""

不過不管是歡歡B還是討人厭B還是乖乖B

都希望他平安健康長大~

整個月生病幾天,阿母我筋疲力盡呀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