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基隆的海科館,真的挺不錯玩,可以耗上一整天

快帶小孩去玩吧~~~~(前題是體力有夠)

只是D妹的年紀還小,很多海洋的常識跟她說也說不清

因為她根本無法理解,加上國字也不認識,看也看不懂的

小B仔更不用說啦~~~就是陪伴的作用而己,哈哈。

 

 

海科館一開門我們就立馬進入,先來去看個3D海洋劇場

上午場是看:"加拉帕各斯"(←一整個霧煞煞,還問售票員是演什麼東西)

下午場的票我們也先買了,是看"探索北極"(←這個應該跟北極熊有關)

小B仔太小了,不需要3D眼鏡

而且他等下應該就睡了,哈哈

果真開演後10分鐘,小B仔躺在拔拔懷裡乖乖睡上第一回合

 

 

D妹第一次體驗3D劇場

 

 

加拉帕各斯是在說一個群島上生物生存的故事

像是最先來到這個群島上的是蜘蛛............@@

(對,3D的蜘蛛呈現在眼前><",這麼活生生的)

還特別介紹蜘蛛絲其實是兩條平行白色的絲

(此時又是3D的蜘蛛絲在眼前飄><")

D妹越看越害怕,整個往我肩上靠還要牽我的手

再來是成千上萬隻蜘蛛在眼前飛

請想像這麼3D的狀態下.................噗!!!!都快暈了我。

但媽媽還是要裝鎮定對著孩子說:

D妹妳覺得牠們8隻腳走路會不會跌倒呀.......

看完蜘蛛接著是蜥蜴類的.............

有種~~~~我希望此是我是睡著的FU,哈哈

D妹妳看牠們的皮膚好光滑哦!!!!還有那個舌頭............

每個蜥蜴都穿不一樣的衣服也........

(冏。我最好再這麼口是心非呀><")

 

 

3D的東西活生生在眼前,我都快招架不住了縮!!!!!!

還看了40分鐘

不過就是發現生物生存的奧妙啦~~~~也增長一些知識

 

 

 

走出3D劇場來到兒童廳,這裡就比較適合D妹,玩翻了

有人數限制,進場要脫鞋並將包包寄放

 


 


 

 

D妹,這個磲蛤跟妳一樣高也

 


 

 

讓小孩認識魚船的樣貌

 

 

裡頭有雙層床鋪

 

 

小孩們都好愛玩這個,跟海中動物賽跑

 


 

 

1.2.3.GO~

有發現影片中海龜飛快的游過去嗎?哈哈

 

 

敢不敢摸看看呀?D妹不敢,都直接打開箱子看裡頭是什麼

(話說~麻麻也不太敢摸.............)

噗!!!我知道她這點像我><"

 

 

體驗煮菜遊戲

 

 

附有餐廳、便利商店,所以真的可以待一整天

 

 

享用完午餐後,再繼續逛

海科館有分主題館、海洋劇場、區域探索

帶D妹稍為看一些她可能會認識的東西

繫船柱這個算是比較好解釋的

 

 

 

其實她只想找有可以玩的,能動能翻開的,都想摸看看

 

 

看到可以轉動的都想玩

 

 

應該是有開車的感覺吧~(誤!!!)

 

 

天呀~這個東西

讓我想起國中時永遠都背不起來的元素,哈哈哈

 

 

終於找到可以玩的,操控小船到指定位置

 

 

請問這要怎麼跟一個五歲孩子解釋?真的不知要怎麼形容呀

 

 

厚~這個平常有滑手機的,難不倒啦!

 

 

這個平常沒在滑手機的,動作就有生疏哦~

 

 

抓魚的遊戲

 

 

蝦會,一條都沒抓到@@

 

 

海洋經過人類汙染後的變化

 

接著下午再去看3D劇場

探索北極真的是講北極熊的故事

D妹就比較有興趣,小B當然也是開演後10分鐘睡著

竟然.............D拔也跟著睡了.......噗><"

 

 

海科館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&常識

對於大一點孩子來說應該更有體會

我們純粹就是走走看看,因為真的好深澳哦!!!!呵呵

感覺這裡是個不錯的校外教學地點

不定時也有舉辦活動,可以上官網查詢

http://www.nmmst.gov.tw/chhtml/index

 

 

 

離開後我們去龜吼漁港嗑海鮮

D拔挑了很多人推薦的"三民美食"餐廳

招牌菜居然是壽司,不過真的好吃內!!!!!!!

我們二大二小點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點

(螃蟹、蝦子、炒麵、壽司、水晶魚、青菜、螺肉、蛤蜊)

哈哈哈..........也太會吃了吧!!!!(是誰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