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六(10/31)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

相信各位家長們一定是火力全開

卯起來替自己的孩子裝扮

 

 

 

這星期五(10/30)是D妹學校踩街活動

對,今天都10/28了我才來臨時報佛腳

這樣對嗎?冏冏冏~~~~

今年我打算帶小B弟弟去觀摩一下,感受萬聖節的氣氛

雖然弟弟一定霧煞煞,不過看看奇裝異服也蠻逗趣的

(明明就是媽媽很想參與,哈哈哈哈~~~~)

已經問好老師,學生們會走的路線&幾點從學校出發

打算去堵D妹側拍她一下,給她個驚喜嘍!!

也順便看看今年什麼造型最多

(去年就是艾紗奪冠嘍~)

走到哪都是艾紗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我有先問D妹想扮什麼,她也說想扮公主艾紗

我只回.......艾紗去年大家都扮過了啦!

而且如果妳同學今年又穿艾紗,就會被發現是穿去年衣服呀

不要不要~~~~我們扮別的啦~哈哈哈

D妹是一個很好溝通的孩子

所以不讓她扮艾紗,她也不會吵著一定要穿艾紗的衣服

至於今年的裝扮,就等我下回分享嘍!!!!

(小妞到現在也不知要變裝成什麼模樣~)

 

 

 

然後我就發覺,阿母我真的太不夠用心了

上星期才決定好D妹的服裝跟配件

結果......訂的衣服竟然還沒收到,好緊張哦!

好怕趕不及這星期五用@@

昨晚看了網路有人分享南瓜造型摺紙

吼...............今個兒立馬來試試

2015102800.jpg - D麻愛碎唸

 

 

 

簡單幾個步驟,就完成了

(一直覺得嘴巴怪怪的@@")
2015102801.jpg - D麻愛碎唸

 

太好了,我終於為D妹親手做了點小玩意

終於呀!!!!!阿母今年終於有盡心盡力了

雖然真的很臨時、雖然真的很歪七扭八

但能為自己小孩做些什麼,我真的很開心!

打算黏在D妹身上,為造型加分YA~

噗..........三年來萬聖節活動第一次親手替D妹做的小小造型

其實每一年都想親手做個什麼,但.........

真的沒那個天份縫縫補補,所以都買現成的裝扮

阿母我真的太手殘了啦!!!!!!

明年上小一應該沒有萬聖節這種東西了吧?!

好啦~~~希望小妞今年玩得開心.............

而且已經約定好糖果不能吃太多顆!嘻~~~~

 

 

 

 

先來回饋之前萬聖節造型吧~

2013年D妹幼兒園第一次萬聖節活動:小蜜蜂造型

(那時還有幼齒的感覺~)

2013102910.jpg - D妹3~4歲

 

 

 


2014年D妹幼兒園第二次萬聖節活動:貓公主造型

2014103005.jpg - D&D生活記事

 

 

今年2015年D妹第三次的萬聖節活動造型~

再過幾天就能揭曉嘍!!!!!

 

 

 

(P.S這種活動真的還是要提早準備啦~臨時報佛真的好緊張哦!)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5/10/30更新,小妞的萬聖節造型揭曉

【D妹5Y10M】2015~Halloween踩街活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