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雙十的三天連假,跟公婆、大小姑計畫去宜蘭走走

可惜天空非常不作美~~~~三天的假期都在下雨、下雨、下雨

(下到我都快昏了~)

重點是下雨去到哪都不方便,若要去個什麼農場之類的下雨天也不好走

就只能安排室內行程,且下雨天我連拍照都懶

因為要拿傘還要顧小孩還要拍照…大部份時間我就靜靜欣賞雨中美景(噗~)

 

 

 

三天的行程

因為老人家體力有限不太能一直行走,但小孩體力又超好也不可能一直坐著處於靜態

然後我們一群中年人其實覺得有網路滑手機放空就夠了,哈哈哈

所以行程也很難安排啦~

去了金車城堡、橘之鄉、梅花湖、DIY三星蔥油餅、珍奶博物館

外加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

 

 

 

雨中的梅花湖(有種淡淡的憂傷)

我們是去梅花湖上方的三清宮,這時雨下超大~~~~連D妹都穿起雨衣了

2016101001.jpg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下雨天最好的選擇就是廢在民宿裡放空

不管是要躺在床上、懶在沙潑上、趴在地上都行呀~~~~

然後再喝著一杯抹茶享受難得地悠閒(阿木我覺得好滿足哦!)

20161010.jpg

 

 

這趟旅行最主要就是帶公婆出去戶外走走

沒想到下雨壞了一切,上下車搞得全身濕真的很掃興

且我覺得老人家跟小孩走的行程是完全不同的

長輩想去廟宇走走→小孩哪有興趣

若安排適合小孩的蠟筆博物館→長輩去那裡應該也會悶到瘋掉

所以這種家族旅行日就只能互相體諒嘍~

難得帶公婆出遊,就先以老人行程為優先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DE 的頭像
    CDDE

    CDDE我們這一家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