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平日空閒時間帶兩隻小鬼去POPA主題樂園玩

也就是傳說中的親子室內遊樂場

後來發覺跟遊戲愛樂園、快樂小熊有點相似

 

 

入口處會有大姊姊量體溫、消毒

當天D妹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怎樣,體溫一直在37.8度

讓她喝水休息一下,再量還是37.8..........@@

坐旁邊五分鐘後,總算!!!給我冷靜下來,安檢人員允許我們進入

一旁有鞋櫃&置物櫃,貴重物品可以使用密碼鎖免費上鎖

 

 

吹風機真的是很貼心的東西捏~D妹真的跑到滿身汗

旁邊也有設尿布台,家有小小孩遇到尿布台真的覺得很大心呀!!!

 

 

入口的左邊遊戲設計是給比較大的小孩玩,右手邊就是幼幼區

基本是D妹應該是要去左手邊玩的,但她一直要我陪她

而姊姊玩的,弟弟又還不能玩

所以最後~~~~~我們三個大部份都待在幼幼區

 

 

接著就看看兩隻小鬼玩了些什麼吧~

這場景有沒有很熟悉.......就是遊戲愛樂園也有的

球會一直不停旋轉,小孩要靠自己身體平衡抓好坐在上頭

但小B太小不適合玩,而姊姊太高腳會碰到地也不適合玩><"

 

 

 

我原來以為空間很大,看了一下也還好

因為很多玩的都是夾層設計

這些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來玩

 

 

 

牆面這設計跟親子館好雷同(根本是一樣的好嗎?)

 

 

小B覺得翻這個好好玩,用意不在學會什麼

就單純是這個板子會轉很吸引他

 

 

要自行用腳滑動的汽車

小B還不會用腳滑動,所以在後頭用推的比較快

而姊姊太高塞在裡面也怪怪的><"

 

 

來來來~換一台車

小B一樣不會用腳往前,就坐在上頭轉轉方向盤

不然就是阿母我在後面推他(累~)

 

除了汽車外還有跳跳馬跟搖搖馬

但小B都還不會玩............殘念!!!

而姊姊又太大隻了也不怎麼適合玩.......再次殘念~

 

 

小男生對於"ball"都很感興趣

 

 

配合小孩高度,有分高低籃框

 

 

辦家家酒區

 

 

裡頭的一些器具跟我們家是一樣的

所以小B一看到熟悉的就往嘴裡塞

還是真的以為是可以吃(誤!!!!)

 

 

 

超級市場可以買新鮮蔬果

 

 

也有一些組裝益智零件可以玩

(小孩專心時,嘴巴會微開是怎麼回事

 

 

謝謝姊姊總是在我不方便帶弟弟時幫忙

 

 

但牽著上樓後就用拖的了,哈哈哈

 

 

這是幼幼區的流滑梯球池

 

 

滿滿的球池,不分年齡的大小孩都愛玩呀~

 

 

每天都會有律動時間

 

 

這小子有模有樣的,不會怕生!!!!

 

 

還給我整個衝上前看這麼認真,人家大姊姊都害羞了吧

 

 

小B仔真的很認真在看也

 

 

小B仔律動時間

 

 

對............兒子!快回來~~~

 

 

POPA主題樂園吸引我來的兩個原因

第一是這個騎馬遊戲,運用身體上下擺動讓馬兒前進

結果D妹超不愛玩的,只玩一次就說不玩了><"""

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個應該很好玩的呀~

再次證明,小孩跟大人想的不一樣!!!!!!

 

 

第二個是往下滑的軌道,可以體驗下滑的速度感

這個~D妹就比較愛玩些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就是個很好消磨時間的親子場所

環境保護措施都做的不錯

耗一個上午的時間,吃過午餐就離開了

小孩玩不累,但阿母我顧兩隻都想睡了z..Z..Z.....Z

平日不限時間可以玩上一整天

前題是體力真的要夠好才行呀~~~哈哈

然後兩姊弟玩最多的竟然是溜滑梯球池

真的覺得帶去公園就可以滿足他們了!!!!!!

 

 

 

POPA主題樂園

http://www.popa.com.tw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B1(麗寶百貨B1)

電話:(02)2272-27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